黑猫辛迪

恢复养鱼bushi)养老

台词

伤害他人的团员
有看到镜子的反射吗?
你也是 你也是 你也是
我只看到我们有相同的脸孔
愁云惨淡的哀伤面 容 // 我的眼睛给你
已经不用看你就能了事的话
我的耳朵给你
已经不用听你的声音就能了事的话
我的嘴巴给你
已经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了//有什么,好像要杀死我一样
那一定不是人
但是不用担心
被爱之后,就得到解救了
请相信我的哀伤,包容我
那么雄壮,而亲切的惊涛骇浪
那堆狼群
还没有受到良心的谴责
因为是集体行动
也就忘记忏悔心了
如果我是铁做的身体
就可以和他们拼战到底
这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
铁做的身体,和坚定不挠的意志
如果我死了的话
也请不要忘记这件事
造成他人的痛苦,受伤
也一定救不了自己
那里依旧沉默不语
阴暗笼罩
不知不觉中迷失自我
如果我能再一次投胎的话
希望生长在没有纷争的世界
不想憎恨谁而义愤
想要生长在和平的世界
没有任何纷争
大家彼此互相扶持的世界
如果有伤害的话,也不能说要杀人
身为人应该尊重生存的权利
你是我的朋友
我会一直保护你
你也会这么对我
你在哭泣时
不分晨昏日夜
我也陪侧在旁与你一起哭泣
你也会这么对我
对,笑一个吧!
在长久的人生里
我们要互相扶持
即使常常吵架
也能马上和好如初
不久的将来
当我们变成大人
各自成为父亲时
我们的小孩子们
也一定能相处融洽
对,宝贵的朋友

评论

热度(3)